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任东常务副市长率队调研中鹰造纸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11 11:48编辑:重点项目推进中心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9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刘天卓,市政府副秘书长孙洲赴宿马园区实地调研宿州中鹰造纸项目,随后召开项目专题调度会。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度会上,宿马园区负责同志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项目负责人通报推进情况及关注问题,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的具体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园区、项目方和市直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项目专班克服困难、加班加点,扎实有力推进项目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如期开工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速度推进。按照既定开工时间节点,毫不动摇、倒排工期,为项目进场作最后冲刺。二是要高标准建设。按照打造“灯塔工厂”标准,把项目建设成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的标杆、造纸行业的标杆、涉能项目的标杆。三是要高质量推动。项目单位要提前介入,过程对接,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矛盾问题,打好“组合拳”,争取项目早日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