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我市强化调度 超前谋划 全力推动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9-15 11:20编辑:固定资产投资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2019年以来,我市累计争取发行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券239.5亿元用于支持154个项目建设。为充分发挥专项债券资金支撑作用,市发展改革委对所有已发债券项目全部纳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实行月调度,对进度偏慢的项目实行“一项目一方案”,进行“双周”调度,督促指导项目单位认真梳理项目建设堵点、难点,尽快落实开工条件,抓紧开工建设,及早形成实物工作量。

在今年年初谋划申报符离现代智慧示范物流园等156个项目的基础上,积极推动完善项目前期工作,全市下半年申报已具备发行专项债券条件的项目79个,总投资527.1亿元,专项债券需求122.1亿元。

近期,为抢抓国家政策机遇,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市发展改革委积极作为,主动谋划,紧盯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重点支持的九大领域31个行业方向,组织全市提前谋划2022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会同市财政局完善专项债券项目申报沟通协调机制,督促指导项目单位按照“项目等资金”的要求,加快办理项目前期手续,完善发债审批资料,积极争取发行更多专项债券支持我市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