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展改革委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99公益日”宣传募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9 15:47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积极响应国家中华慈善日号召,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了“99公益日·关爱生命健康守护”募捐暨防溺水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安徽好人”王伟民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和讲述了近年来加入红十字应急救援大队参与新汴河暑假防溺水义务值守的事迹。随后,全体党员一同为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的“关爱生命健康守护”新汴河防溺水值守项目进了线上捐款。

全体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对“关爱生命健康守护”的了解和关注,积小善、成大爱,作为一名党员,应当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公益事业,更好地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