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祖钧公主持召开数字产业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15:43编辑:产业和高技术发展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9月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宿州市十大重点产业“双招双引”工作决策部署,市政府副市长祖钧公主持召开我市数字产业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凌明以及字产业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推进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牵头汇报了我市数字产业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双招双引”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并简要介绍了我市数字产业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双招双引”工作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对我市数字产业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目标、实施路径、布局重点、招商方向等进行了重点汇报。市高新区汇报了云计算产业集聚发展基地的建设情况,并对基地下一步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作出介绍。

祖钧公强调,市发改委作为推进组牵头单位要加强横向、纵向沟通,搭建好产业交流平台,要第一时间掌握省内最新产业动向,并做好追踪对接。市经信局、市数据局、市投资促进中心、市科技局等相关单位要依照工作职责,做实做细数字产业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的要素保障工作。各县区园区要充分发挥项目实施主体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确保数字产业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高质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