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发展改革委召开选举出席市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暨机关党委增补委员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8-25 09:40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8月23日,宿州发展改革委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望涛同志主持,委党组书记李光超出席会议并讲话。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会前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安排专人对参会人员进行“两码”联查、现场体温检测并控制参会人数,细化应急措施,为此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选举办法大会提请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出席市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和机关党委增补委员。

委党组书记李光超对大会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并就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坚决扛起党建主责,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发展改革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坚持把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培养良好生活习惯,非必要不串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劝导身边的亲友主动接种疫苗;楼道值班人员做好外来人员扫码、登记和体温检测工作,严格把控出入关口;定时对办公场所进行通风、消毒,及时领取、发放防护用品。

最后,宿州发展改革委全体党员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