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召开深化与徐州市战略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01 09:19编辑:地区经济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5月31日下午,宿州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深化与徐州市战略合作座谈会,专题研究推进与徐州市深化对接合作,安排《徐州市人民政府 宿州市人民政府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实工作。市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市管园区经发局、各县区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人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发展改革委和各市管园区经发部门分别汇报了与徐州市合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就进一步深化与徐州市对接合作,提出有关要求和近期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推动全面链接的“1+5+N”工作布局要求,加快落实我市与徐州市共同签订的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合作事项从“纸面上”落实到“项目上”,努力形成一批显示度高、标致性强的合作成果,主动承担拓展苏皖合作新空间的战略任务,积极打造对接融入淮海经济区的“桥头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