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4 15:15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5月24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专题研究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组书记、主任(局长)李光超同志主持会议并讲授廉政党课。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派驻纪检组等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李光超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实现民族复兴的高度上维护党的核心领导,站在立规立矩的高度上修正党内政治生活,站在彻底整饬党风的高度上落实党内监督。

李光超强调,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敬畏之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保持高尚精神追求,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李光超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是委党组的政治责任,是必须履行的政治任务。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要牢固树立“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的理念,既要承担深化改革、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责任,也要履行好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推动管党治党持续走向严紧硬。

会议同时对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动担当作为等作出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