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举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21 09:26编辑:地区经济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加快推进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2021年5月17日至5月20日,市委组织部、市发展改革委选调学员在上海举办宿州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

培训采取专题授课与现场教学结合的形式进行,围绕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邀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高级顾问、上海久有基金董事长刘小龙,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副处长李磊等专家,专题讲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实施路径与政策设计、融入一体化发展的路径与方法、创业投资及人工智能、新能源车等产业发展相关课程,组织学员实地参观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制度创新展馆、上海张江人工智能岛、上海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安排了企业路演等活动,进一步开拓了参训学员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的思路视野,提升了参训学员承担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的能力素质。

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区政府、园区管委会、各县区发改委负责人,以及市发展改革委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等约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