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06 16:55编辑:基础设施发展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近期,为全面掌握我市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的落实情况,市发改委会同市水利局、市交通运输局等市直单位,赴部分县区、县区园区地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时,调研组一行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及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县区、园区1-3月份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完成情况,实地查看了工作台账和部分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项目现场。

调研组指出,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省年度工作要点中明确的工作任务,逐条逐项抓落实,确保按照时序进度完成年度目标;针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要坚决扛起整改责任,全面加快整改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整改销号任务;要加强与沪苏浙协同合作,进一步提高创新驱动能力,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要统筹协调发改、交通、生态环境、水利等相关部门,建立健全齐抓共管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