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展改革委赴彭雪枫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9 14:38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3月29日,宿州市发展改革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40余人到彭雪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光超同志及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李光超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碑前,静静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彭雪枫将军默哀,并敬献花篮。机关第二党支部委员陆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在党性教育展馆,大家共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在彭雪枫将军纪念厅,大家一起缅怀彭雪枫将军忠于党和人民,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激发新时代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彭雪枫将军是共产党人的好榜样,我们既要缅怀革命先烈,更要传承红色精神,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现阶段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