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价格认证中心荣获“全国先进价格认定机构”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07 17:42编辑:价格认证中心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近日,宿州市价格认证中心被国家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授予2019-2020年度“全国先进价格认定机构”荣誉称号。

2019年以来,市价格认证中心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自觉担负起新时代价格认定工作职责,统筹疫情防控和党建业务工作,扎实推进涉纪检监察、涉刑事价格认定,深入开展涉行政价格认定和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不断深化专题调查研究,各项工作展现出新特点、新亮点、新气象。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也是建党一百周年。我市价格认定系统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将以涉纪检监察为核心业务、涉刑事为主体业务,进一步筑牢价格认定工作的根基,以涉行政价格认定、价格争议纠纷调解为拓展业务,着力打造价格认定公共服务新品牌,以调查研究为抓手,更好服务发展改革中心工作,以综合业务平台为依托,加快构建新时代“智慧认定”,确保各方面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