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强化协调调度 推进市经开区原料药重大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20-12-30 18:10编辑:产业和高技术发展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今年以来,为解决宿州市经开区原料药制造重大工程建设低于时序进度问题,保障工程推进顺利,加快追赶工程进度。市发改委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度推进,及时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的堵点、难点。

一是压实工程推进责任。市发改委牵头多次专题汇报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领导签批意见并去现场调研,经开区作为推进主体始终坚持周调度制度。同时发专题督办函要求及时整改并加快进度建设,加快追赶工程进度。

二是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亿帆药业原料药车间加快推进设备安装及调试工作,争取早日运营投产。新宇药业前期手续基本完备,做好开工准备。天奇药业加快完成土建竣工验收,下一步将做好设备及系统调试工作。

三是加强全过程监督评估。按要求提前开展评估准备工作,督促市经开区对推进缓慢的企业通过采取约谈项目负责人等形式加强监督调度,加速工程建设。

四是抓好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发展。依托生物医药科技园和大健康产业基金,积极对接引进长三角创新药、制剂、高端医用材料等产业。根据我市“十四五”期间战新产业规划部署,重点在原料药制造、医疗器械、生命健康等方向谋划和储备一批重大项目,推动形成“专项—工程—基地”梯级发展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