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改委第三党支部开展“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17:55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筑牢思想政治根基,12月4日下午,市发改委第三党支部举办“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党课活动。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书记李望涛、专职副书记周明明到会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党课专门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潘乐前来授课,党课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为主旨,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角度出发,深入分析和阐述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新特点、新部署、新要求,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纳入巡视、巡查、监督检查的内涵和意义,明确意识形态工作关乎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们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全党,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的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李望涛指出,本次专题党课主题突出、旁征博引、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教育性,激励每一位党员要在理想信念上做到始终坚定不移,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问题,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