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我委实地督查全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28 18:24编辑:重点项目推进中心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近日,我委会同市委督查办(市政府督查办)对全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今年以来,我市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每月举行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本次督查的6—8月份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61个,总投资175.2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0.25亿元。下一步,将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保障水平,结合“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坚持领导联系推进项目制度,确保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统筹安全防控,加快建设进度,充分利用好年内有限工作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分秒必争,真抓实干,确保项目开工率、竣工率、达产率、转化率;抢抓战略机遇,狠抓招商引资,在“谋”项目上下功夫,在“引”项目上作文章,将投资重点集中到产业建设领域,增强工业发展后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