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展改革委加快推进现代农业支撑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20-10-27 15:21编辑:农村经济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今年以来,市发展改革委积极争取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生猪规模化养殖场建设补助项目等现代农业支撑体系项目资金中央预算内投资2640万元,有力支持我市现代农业支撑体系建设,促进国家藏粮于技战略落实落地。其中,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着力于坚持政府支持、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的方针,以种养结合、农牧循环、就近消纳、综合利用为主线,通过整县推进,为在全国范围内实现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探索成功模式;生猪规模化养殖场建设补助项目,重点支持粪污收集、贮存、处理、利用设施建设,促进我市生猪稳产保供。

下一步,我委将进一步加大对投资计划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工作力度,并适时组织开展绩效评价,更好发挥中央投资项目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