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我市前三季度农业农村经济运行较好

发布日期:2020-10-27 15:19编辑:农村经济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7日,我市统计局发布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农业农村经济运行较好。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极端暴雨天气等风险挑战,千方百计抓好粮食和生猪生产,多措并举促进农民就业增收,农业生产方面获得来之不易的丰收,农业农村经济保持了持续向好、稳中有进。秋粮保持增长,预计全年粮食继续增产;前三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191.88亿元,同比增长1.9%;农民收入11569元,同比增长7.3%,居全省第二位。农业生产形势较好,“三农”压舱石作用更加凸显,为稳定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了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