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参加省发展改革委《民法典》视频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20 10:48编辑:体制改革和法规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10月19日,宿州市发展改革委在委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工作人员在参加学习参加省发改委《民法典》视频培训班。省民法典宣讲团专家、安徽大学法学院教授李明发教授作“中国民法典的特色及其对依法行政的影响”专题辅导。委领导、县区发改委领导、各科室(委属单位)负责人、业务骨干、执法人员共41人参加培训。

下一步,全市发改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把推动民法典实施与疫情防控常态下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结合起来,规范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检查等活动,深化法治建设,推进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确保《民法典》普法和落实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