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积极组织参加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10:10编辑:粮食和物资储备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2020年10月19至21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主题为聚优势、强产业、增活力、畅流通--建设粮食产业强国,扛稳粮食安全责任。市发改委主任李光超率团参加此次交易大会,并指导灵璧县永盛制粉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宏伟制粉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明亮面业股份有限公司、砀山县利祥粮油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等与有关客户签约购销小麦(含面粉)2.72万吨,总金额5249万元。安徽金鸽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宿州皖神面制品有限公司、宿州市金海面粉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猴王面业有限公司、泗县金丰面业有限公司、安徽明亮面业股份有限公司还专门布设样品展台和展板,积极宣传宿州粮油产品,提高企业知名度。“交易大会”还举办了粮食政策和市场形势分析、粮食产销合作、优质粮油品牌建设、粮食产业数字化等论坛会,有关专家介绍了当前国家粮食政策、产销渠道共建、粮油加工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及智慧粮食数字化工程发展趋势,为推动粮食流通方式转型升级,促进优质粮食产业与信息技术业融合发展指明了方向。李光超还现场考察了福州市金禾粮油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向对方介绍了我市产业支持政策,粮油资源禀赋,交通物流优势等,并诚邀他们到宿州投资建设,共同发展。通过参加此次交易大会,既推介了“宿州好粮油”,又展示了粮食行业形象,对我市深化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快实施优质粮食工程,提升粮食产业发展质量,增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能力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