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江苏省粮油质量监测中心来我市粮油质检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1 16:21编辑:粮油质量检验中心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10月16日,江苏省粮油质量监测中心黄熙荣主任率队来我市调研粮油质检工作,安徽省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测站党总支书记、副站长李同让,宿州市发改委副主任李明侠陪同调研。

近年来,宿州市粮油质量检验中心不断加强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强化和提高质量调查和质量评定水平,开展全市小麦收获前品质调查、“放心粮油”质量抽检和政策性粮食收购、出库、储存环节的质量检验工作。8月份顺利通过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省级专家检测扩项评审,法定检验项目由原来的 75项参数增加到153项参数,检验产品涵盖了所有原粮品种和成品粮油各项指标,检验检测能力参数覆盖粮油质量、储存品质、食品重金属、农药残留和真菌毒素等领域。

黄熙荣一行先后参观了宿州市及埇桥区粮油质检站,详细了解我市粮油质检体系运行情况。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粮油质检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双方在粮油质量监测、质检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示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加强双方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促进粮油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保障粮食质量安全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