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一支部开展“瞻仰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及微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08:33编辑:能源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7月30日上午,市发改委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在市雪枫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瞻仰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活动日及微党课活动。

在彭雪枫将军塑像前,支部书记李云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彭雪枫同志生平英雄事迹的微党课。全体党员在倾听彭雪枫事迹中感受革命先烈的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的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党无限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彭雪枫烈士纪念馆,通过观看文物、图片、文字等史料,切身感受革命先烈通过艰苦卓绝的斗争最终取得国家独立、民族解放的艰辛历程。

此次主题党日及党课活动,让发改委第一支部党员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