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展改革委调研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31 11:41编辑: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7月30日,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望涛赴灵璧县、泗县调研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情况。

李望涛在现场认真查看、询问工业污水处理厂的处理能力、设备工艺、现行排放标准、汛期对污水处理厂的影响、整改验收后是否存在反弹问题等。他强调,推进污水处理厂整改销号,既是落实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政治任务,也是保护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重要民生工程。要积极主动加强与监管部门的有效协调和沟通,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总结梳理经验,确保已整改的问题不反弹。要结合污水处理厂实际情况,加强设备、设施科学管理,不断优化工艺运行条件。要确保污水处理数据监测系统正常运行,确保污水排放指标稳定达标,尤其在汛情期间要进一步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汛期内污水处理设施稳定运营。

在灵璧经济开发区,李望涛又对开发区北部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销号验收工作进行了督办,了解到灵璧经开区北部污水处理厂压力管网已基本铺设完成,正在进行运行调试。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对照验收方案的要求做好资料搜集准备工作,做好污水处理厂的运营调试工作,待全部工作整改到位后尽快提出验收申请,争取8月份顺利完成市级初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