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展改革委调研可再生能源项目建设进度

发布日期:2020-07-30 10:35编辑:能源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7月30日,市发展改革委李望涛副主任赴泗县、灵璧调研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建设进度。

李望涛副主任先后到深能生物质发电项目、垃圾发电项目,国祯灵璧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天润平原风电场项目调研。深能生物质发电项目,设备已经进行调试,李望涛副主任要求项目在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并网建设进度。在国祯灵璧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李望涛副主任查看了供热管网建设现场,他强调,该项目为中央及省环保督查反馈整改项目,县发改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时限完成。检查组还到了天润平原风电场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情况。督促企业在安全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实现并网发电。并强调,县发改部门和企业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重视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安全情况,在建项目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在运项目要加强备汛,加强值班值守,备足应急物资,确保全市可再生能源项目安全平稳度过汛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