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改委第三党支部开展争创“党员先锋模范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9 11:12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共产党员创先争优的热情,增强每位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三党支部依据今年上半年修订的《开展争创“党员先锋模范岗”活动制度》,于7月28日通过召开党员大会逐项考核评分,推选出了2名“党员先锋模范岗”,并授予了“党员先锋模范岗”桌牌。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树典型,立标杆”这一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时刻秉承“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份奉献”的理念,通过设立“党员先锋模范岗”,要求党员同志按照“三亮”、“三比”、“三评”的要求,强化创先意识,树立标杆导向,努力建设服务意识明显增强、服务作风明显改进、服务效能明显提高、服务能力明显提升的党员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