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展改革委加强生猪生产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9 09:31编辑:农村经济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根据市生猪生产恢复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7月份生猪生产包保联系和督查的通知要求,市发展改革委于7月21日赴灵璧县实地督查生猪生产情况。

生猪稳产保供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今年以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采取一系列有力有效措施,大力促进生猪生产,切实保障市场供应和稳定市场价格,为有效保障全国猪肉供应和价格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灵璧县是全国畜禽养殖大县,截至6月底,全县生猪存栏43.19万头,环比增长2.7%,其中能繁母猪存栏4.518万头,环比增长2.1%;193家生猪规模养殖场存栏达到14.2万头,环比增长213.8%;1-6月全县生猪出栏量达40.29万头,完成任务比例52.8%,为保供稳价起到了一定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