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7 15:35编辑: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7月23日、24日,宿州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局长)李光超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这次中心组学习会分两个时段进行,采取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及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会议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全面系统规范公职人员政务处罚工作的国家法律,有益于强化对公职人员的管理监督,提升监察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水平,确保公职人员自我束缚的力度增强、干事创业的气氛扩大、公职管理的责任细化,有效地增进公职人员积极向上的良好品质。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得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议要求,今后一段时期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第三卷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带着使命学、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还传达学习其他有关文件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