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军粮供应服务中心多措保障汛期军粮供应

发布日期:2020-07-24 10:43编辑:军粮供应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近期,受多轮强降雨影响,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宿州市军粮供应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和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工作部署,积极主动,克服困难,采取多种措施全力为参加抗洪救灾部队全天候提供后勤保障。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严格落实站长负责制,安排专人负责军粮库存、质检、运输、配送、供应等,完善军粮供应应急预案,遇有重大情况立即上报,积极应对各种非常情况,确保军粮供应及时到位。

二是及时对接,筹足粮源。对现有军供成品粮油库存情况进行摸底,汛情期间采取军粮供应情况日报告制度,主动对接供应厂商和部队、武警后勤部门,确保不断供、不漏供、不误供。实行军粮专仓储存,专人保管,集中分类存放,离地、离墙、通风,保鲜粮食质量。

三是加强值守,随需随供。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随时掌握部队购粮需求,运输车辆24小时待命,确保抗洪抢险部队何时需要何时供应,需要什么供给什么。东方面粉、金海面业等应急加工企业承诺在应急情况下优先保障军粮加工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