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积极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17:02编辑: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630日,宿州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市政务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李光超、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张珂参加活动并现场分发宣传材料。

活动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绿色低碳,全面小康”的主题,多举措开展节能降耗和低碳发展相关知识宣传。通过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现场发放节能宣传画、节能产品等形式,向广大干部职工开展生动活泼的节能降耗和低碳发展相关的法规、政策和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取得了较好成效。

今后,宿州市将以节能宣传周为契机,深入开展全民节约行动,进一步提高全民节能意识,推动我市形成全面节能减排的舆论氛围和弘扬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社会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