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发改审批〔2020〕129号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宿州市南外环路改造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0-08-31 08:28编辑:行政审批服务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报来《关于宿州市南外环路改造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的请示》(宿建〔2020〕39号)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该项目的建设能够改善宿州市城区内主干道路通行环境,提高出行效率,提升城市形象,促进城区东西向发展,根据宿州市工程咨询研究院《关于宿州市南外环路改造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估报告》(宿咨〔2020〕16号),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西起拂晓大道,东至沱河路,与经开区在建道路相接,路线总长度约为8.047km。铁路高架桥以西至拂晓大道交口段主要建设内容为主路面改造,铁路高架桥以东至沱河路交口段主要建设内容为主路面改造、慢车道、人行道及绿化。

本项目采用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速度为60km/h。

三、项目总投资估算约13093.25万元,项目资金由市城投集团筹集。

四、项目实施进度:工程建设期12个月。

五、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设备及重要原材料采购等环节采取委托招标形式进行公开招标。

六、请根据本批准文件,组织有资质设计单位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并上报行业主管部门审批。

七、请依法办理相关报建手续。

八、如在初步设计阶段或项目报建过程中,初步设计方案或文物保护、洪水影响评价、地质灾害评估等报建手续对本批准文件的有关内容要求调整较大,请按照《宿州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批准文件。

                                                                  、

                                                              2020年8月31日

抄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交

通运输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市政

务服务管理局、市文化和旅游局。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8月31日印发

项目编码:2019-341300-48-01-00293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