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项目评审专家的函

征集日期:[ 2017-07-26 ][ 2017-08-15 ] 状态: 已过期

各有关单位,各位专家:

  为推进我市项目评审专家库建设,实现项目评审工作的社会广泛参与,确保项目评审的公平性、合理性,现面向大专院校、党政机关、研究机构、社会团体等,广泛征集宿州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项目评审专家。请各相关单位鼓励、支持符合申报条件的专家申报;请各位专家积极申报。

  请有报名意向者,按本通知所附申报条件和有关程序,填写《宿州市发展改革委投资项目评审专家资格申请表》,以电子和纸质文档进行申报。电子版发至邮箱,纸质申报材料请个人签字(单位推荐的由单位签署意见)后邮寄至宿州市发展改革委稽察办(宿州市政务中心主楼406),包括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书、已注册(登记)执业资格证复印件及与项目评估、评审有关的获奖证书复印件(A4纸),必要时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评审专家资格申请表电子邮件填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8月15日,纸质申请表填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8月20日。

  联系人:王伟  赵泽坤  联系电话:0557-3048982(兼传真)

       电子邮箱:sztz3048982@163.com


项目评审专家入选条件、权利义务及程序.doc

信息登记申请表.docx

网友意见